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赞助会员防骗指南

源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199|回复: 81

最新完整版龙聖国际棋牌游戏,运营服务器打包下载,双端app+完整数据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82

主题

690

帖子

1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2906
发表于 2019-10-13 02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新完整版龙聖国际棋牌,组件是运营服务器直接打包下载,包括双端app、数据和网站。
搭建教程可以参考颂游黑金版的视频搭建教程:https://www.cxnd.com/thread-1876-1-1.html
如果是授权问题,请看这里:https://www.cxnd.com/thread-1872-1-1.html

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7.jpg
8.jpg
9.jpg
10.jpg
11.jpg
12.jpg
13.jpg
下载地址: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5

积分

小兵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9-10-13 03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3:04
  • 签到天数: 35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25

    主题

    567

    帖子

    9824

    积分

    师长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9824
    发表于 2019-10-13 04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10-13 11:21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5

    帖子

    264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64
    发表于 2019-10-13 10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46

    帖子

    668

    积分

    包年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668
    发表于 2019-10-13 15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22:42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270

    帖子

    1054

    积分

    班长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054
    发表于 2019-10-13 19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3-14 00:30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1

    帖子

    193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93
    发表于 2019-10-13 20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8 1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0

    帖子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175
    发表于 2019-10-14 00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10-14 00:09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7

    帖子

    115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15
    发表于 2019-10-14 00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2:37
  • 签到天数: 5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75

    主题

    1195

    帖子

    8262

    积分

    旅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8262
    发表于 2019-10-14 11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