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赞助会员防骗指南

源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8|回复: 34

[H5精品] 2019新版有钱还系统源码,人人还众筹还钱模式还贷系统源码,全开源可封装APP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66

主题

469

帖子

36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68976
发表于 2019-9-25 04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9新版有钱还系统源码,人人还众筹还钱模式还贷系统源码。这款是最新版,互站卖好几千,会员买来分享的。
全新管理后台,搭建好就能用,已修复好短信接口,在后台配置短信宝账号跟密码就OK。
盈利模式:
1.系统里直推400   
2.间推得200
3.升级是隔代匹配200
4.漏单直接设置归系统  
5.九级匹配不到直接归平台
有钱还平台新注册会员,即新入的负债者要分9次分别资助先来的11名负债者每人200元,这笔资助不是一次性给到对方,而是分九个梯队执行,梯队次数和资助次数一样,计划几个梯队就帮助别的负债者几次。你刚进来时需要资助比你先来的负债者,比你后进来的负债者也要参与众筹资助你,这时候系统采用三三复制倍增的规则为你分配级别比你低的2-9梯队的负债者为你众筹,每人付给你200元。

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7.jpg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源码下载地址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31 09:3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8

    帖子

    263

    积分

    包年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263
    发表于 2019-9-25 11:43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0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0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56

    帖子

    2753

    积分

    排长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753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9-9-25 14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国内外高防服务器,免备案服务器,云服务器+Q 17786692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10-12 14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28

    帖子

    182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82
    发表于 2019-9-25 22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019新版有钱还系统源码,人人还众筹还钱模式还贷系统源码,全开源可封装APP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31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1
    发表于 2019-9-25 22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和他人的还是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6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7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70

    主题

    1015

    帖子

    6621

    积分

    团长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6621
    发表于 2019-9-26 0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9-26 01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170

    帖子

    234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234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9-9-26 01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27 10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0

    帖子

    195

    积分

    包年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195
    发表于 2019-9-26 08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搭建qq188081190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18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2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412

    帖子

    7860

    积分

    包年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7860
    发表于 2019-9-26 13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0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0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56

    帖子

    2753

    积分

    排长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753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9-9-26 14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国内外高防服务器,免备案服务器,云服务器+Q 17786692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