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赞助会员防骗指南

源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80|回复: 52

[精品热门] PHP全开源聚合通支付系统完整源码,国富通+代付模式+代理商模式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23

主题

733

帖子

19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9064
发表于 2020-1-7 02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HP聚合通支付系统全开源完整源码
1.系统具有聚合支付、扫码支付,自动运维等特点。只要推广出去,无需过多人工干预。
2.后台可设置提现方式,提现手续费、支付费率等功能。
3.完整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让你实时查看自己的每一笔收益。
4.可对接其他支付接口使用,代理制度完善。
5.可查看通道列表,通用网关以及网银列表,可冻结异常订单。

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下载地址: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7-5 22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7

    帖子

    283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3
    发表于 2020-1-7 14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7-29 16:46
  • 签到天数: 57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75

    主题

    1187

    帖子

    8343

    积分

    旅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8343
    发表于 2020-1-7 14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6-12 10:55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

    帖子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包年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175
    发表于 2020-1-7 17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7-5 22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7

    帖子

    283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3
    发表于 2020-1-7 19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7-5 22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7

    帖子

    283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3
    发表于 2020-1-7 19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…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7-5 22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7

    帖子

    283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3
    发表于 2020-1-7 19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7-15 21:3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9

    帖子

    195

    积分

    包年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195
    发表于 2020-1-7 20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8-5 0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6

    帖子

    377

    积分

    包年VIP会员

    积分
    377
    发表于 2020-1-7 23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7-5 22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7

    帖子

    283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3
    发表于 2020-1-8 00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