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赞助会员防骗指南

源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716|回复: 50

[精品热门] 2018最新帝国内核微信群、公众号二维码导航网站源码,带支付和手机版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10

主题

615

帖子

8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17523
发表于 2018-4-27 01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ummer 于 2018-4-27 01:05 编辑

2018最新帝国内核微信群、公众号二维码导航网站源码,带支付和手机版

安装说明:
1、将程序上传空间
2、将hkjpd.sql数据库文件导入数据库。
3、配置好数据库文件e/config/config.php
4、手机版架设需要重新建站,将根目录wap下全部文件解压到新站点根目录下,配置数据库e/config/config.php 数据库接电脑版的数据库即可。
5、后台地址http://域名/e/admin/
后台账号:admin88
后台密码:admin88


未命名-6.jpg
未命名-7.jpg
未命名-8.jpg
未命名-9.jpg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源码下载地址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16 08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3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84

    帖子

    4032

    积分

    连长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032
    发表于 2018-4-27 09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起来很不错,感谢楼主分享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30 05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63

    帖子

    323

    积分

    班长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23
    发表于 2018-4-27 09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5-12 12:0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3

    帖子

    85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85
    发表于 2018-4-27 21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30 0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2

    帖子

    57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7
    发表于 2018-4-29 14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5-16 00:2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64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64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6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5-4 1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4

    帖子

    186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86
    发表于 2018-5-3 11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先抢个沙发再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9-16 04:18
  • 签到天数: 87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23

    帖子

    181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81
    发表于 2018-5-5 01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和源码社区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23:49
  • 签到天数: 10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79

    帖子

    338

    积分

    班长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38
    发表于 2018-5-9 0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看看,谢谢分享
    看看,谢谢分享
    看看,谢谢分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5-22 14:37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帖子

    89

    积分

    小兵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89
    发表于 2018-5-10 17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